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11/27 南台灣國際設計藝術參訪

今天一大早就出發了(大約8點10幾分),在車上有待了整整2個多小時,睡覺、唱歌、看電視。

終於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到了崑山..........紐約藝術指導俱樂部展覽





展場外部


裡面我覺得最有創意的一幅作品(其實可能也是自己比較喜歡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品編號:YG614

作品名稱:2007Showreel.Music Video for Boy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oize.Dog-TV(應該吧)

作者:Daniel Eskils

作品最上面的那一張照片名稱叫Showreel,查了一下還是不太懂,中文好像是展示捲?雖然如此,但是畫面看起來蠻有趣味的,作品下左圖叫Music video for Boys Noize,表達的創意還蠻奇特的,把男孩們的噪音抽象化,有點像電腦聲波大小起伏圖(我這麼覺得),作品下右圖叫Tv-Dog,看起來也很有趣,一辦的身體在現實中,而一半在虛擬裡(電視中),狗看起來好像在找什麼東西,呆呆的樣子。整幅圖看起來就很有趣味性,感覺看似簡單但好像又藏有其他意思,所以我蠻喜歡這幅圖的。



看完之後,參觀了一下崑山的視傳等設計科系,發現很不錯
,尤其是多媒,仿真人畫還有人物設計作品的很棒!讓我眼睛一亮。(該跟他們學習學習)


之後......吃了午餐,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。


在過來幾小時(一直坐車),我們到了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展覽,我在那邊逛了一下......發現了一個作品.......



作品名稱:高雄頻果        作者:陳妍伊

我覺得這個作品很有創意,把人代替成蘋果,把保麗龍網象徵成一個安全閒逸的空間,人是脆弱的,若是有一個可以保護自己的溫暖空間,真的很好(在好也不過的),作者巧妙的用物品來象徵一個類似桃花園地方、空間,簡單的蘋果、保麗龍和理念,成功表達出意境與作者的想法,很有創意。


再來,我們返回了學校,回家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