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11/20 報告感想

今天,下課已經4點40幾分了,因為組別很多。

  我覺得麥家怡那一組的開場方式很特別,她們用英文開場(我居然有點聽得懂),如果全部用英文的話就酷呆了,但是我應該會聽不懂。裡面的介紹的有一些東西我還蠻喜歡的,例如:塑膠的花瓶,原本是扁的,裝水之後就會出現形狀,要收起來也很方便,還有停車場有In、Out、Up等標示,造型的很引人注目,在停車場裡就不會迷失方向,也比較不會這麼死氣沉沉。

  翁維臨那一組則是告訴我們設計的方法,什麼是好的與不好的設計等等,感覺聽完多了一些收穫。還有,陳儀靜那一組的報告,介紹方式很自然又幽默,讓全場大笑,以一些日常生活的事情與創意設計結合,非常有趣。

  而葉純樺的那一組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她們介紹的影片:如何做比基尼、小狗的汽車類廣告,雖然影片裡頭幾乎沒有什麼特效,跟很多影片相較像成本不高,但是這2個廣告非常的貼近生活,加上又容易引導人融入劇情,好比小狗的廣告,那隻小狗的表情很深動,表情作的近乎人性,最後的一個煞車,原本可能是個悲劇,但是因為那個產品的性能很好,即刻煞住,使得小狗沒有賠了夫人又折命,達到了很好的廣告效果。

以上,是我的感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